【港區國安法】外交部指會採取一切措施 反制美國的制裁行動
【港區國安法】外交部指會採取一切措施 反制美國的制裁行動

美國總統特朗普稍後舉行記者會,交代涉及中國問題的多項決定。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指,如果美國堅持干預中國內部事務,干預全國人大訂立港區國安法決定,中國會採取一切所需反制措施應對。

 

趙立堅表示,中國堅決反對美國要求就香港問題,計劃在聯合國召開安理會會議,重申香港事務不受聯合國管轄,敦促美方停止輕率的政治行動。他又表示,如果英國給予香港居民永久居留權,中方將保留對英國採取反制措施的權利。

 

針對美國、英國、澳洲及加拿大的外長就深切關注「港區國安法」發表的聯合聲明,趙立堅表示堅決反對,並已經提出嚴正交涉。

 

圖片來源:外交部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支持
4
好正
1
心心眼
1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