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譴責】網媒記者涉性騷擾女警 港婦聯促平機會嚴正處理
【強烈譴責】網媒記者涉性騷擾女警 港婦聯促平機會嚴正處理

網媒「全民記者」一名記者日前在直播時,不斷拍攝女警身體,更對女警身材作出性騷擾言論,涉嫌違反《性別歧視條例》,事件引起公憤。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多名成員今日(14日)下午前往平等機會委員會投訴,強烈要求平機會對事件立即展開調查及嚴正處理,以消除性騷擾,阻止該類事件再次發生;並為網媒或自稱「網媒」的機構制定行為指引及守則。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成員手持「侮辱女性不可容忍,平機會必須調查」等標語,並向平機會提交請願信。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副會長陳曼琪表示,對任何形式的性歧視和性騷擾「零容忍」。有關「記者」將女性的身體視為物件,採取極不道德的表達手法描述女性,不僅是對女警的性騷擾,更是針對廣泛女性的侮辱,讓一眾女性均感到被歧視和冒犯。


對此,陳曼琪表示強烈譴責,要求平機會根據《性別歧視條例》履行法定職責和權力,盡快作出跟進及調查,監察網媒描述女性的手法,並為網媒或自稱網媒的機構制定行為指引及守則。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嬲爆
1
支持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