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本加厲】多個商場有人「和你唱」 新城市廣場喜茶遭黑暴刑毀 便衣警拘1人
【變本加厲】多個商場有人「和你唱」 新城市廣場喜茶遭黑暴刑毀 便衣警拘1人

網民昨日(13日)於全港多區商場發起「和你Sing」活動,又聲稱要「慶祝」特首林鄭月娥生日。旺角朗豪坊、九龍塘又一城、大角咀奧海城、觀塘apm、太古城中心、銅鑼灣時代廣場、沙田新城市廣場及荃灣廣場等,都各自有穿黑衣人士聚集,舉起標語旗幟,高叫反修例、反警察口號。


其中在沙田新城市廣場,昨晚七時半開始,陸續有人在中庭位置,高叫反修例口號,有人展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黑色旗幟。商場廣播指出因應疫情,政府規定不可多於8人聚集,防暴警一直於商場外戒備。


直到晚上8時許,兩名便衣警突然於商場4樓飲品店喜茶的門外,一人將一名黑衣人制服在地,另一人於背囊內取出一支胡椒噴霧,過程中有人突然打開雨傘,並向警察方向揮動,警員一度施放胡椒噴劑。最後大批軍裝警員到場增援,警員更將被制服的黑衣人帶走。


警方其後於Facebook專頁指,事發當時有暴徒突然闖入商場內一間店舖,毀壞多部電子屏幕、電子儀器及其他設施。在附近的便衣警務人員立即上前阻止及制服疑犯,過程中有人突然打開雨傘並向警察方向揮動,現場警務人員一度施放胡椒噴劑。


在旺角朗豪坊,商場部分門口需要關閉,並有商舖提早落閘。示威者分布各層,正門附近一度有近百人聚集及大灑溪錢,又有人在地上放蛋糕裝飾及醜化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圖片,又以粗言罵林鄭月娥。部分示威者在晚上約10時走至彌敦道嘗試堵路,惟有防暴警迅速趕至,並要求在場的人返回行人路,附近亦有警察增援。


在太古城中心,有穿反光衣的商場保安在各層駐守,商場用廣播系統呼籲聚集人士散去,以免違反限聚令。而在奧海城,多個樓層有市民站於圍欄旁,有人展示反修例標語,亦有人高叫反修例口號。商場內暫未見有警員。


圖片來源:TVB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嬲爆
0
驚訝
0
好慘呀
1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