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抹黑】否認習近平曾向譚德塞施壓 世衞駁斥德媒虛假指控
【反擊抹黑】否認習近平曾向譚德塞施壓 世衞駁斥德媒虛假指控

世界衞生組織發表聲明,否認德國傳媒日前報道指,國家主席習近平曾經就新型肺炎問題,向世衞總幹事譚德塞施壓,指相關報道是毫無根據及虛假指控。


德國《明鏡周刊》早前引述情報機構消息說,習近平於1月21日曾經與譚德塞通電話,要求對方不要發布病毒人傳人的訊息,並延遲宣布疫情大流行。


世衞在聲明中指出,有關報道是毫無根據的虛假指控,指譚德塞與習近平在當天並沒有通過電話。聲明又批評這些不準確的報道,轉移了世衞及世界為結束疫情大流行而努力的視線,令努力抗擊疫情的世衞及全球其他國家分心,又說中國在1月20日已確認病毒可以人傳人。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新華社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嬲爆
1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