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唔知醜?】搵藉口拉隊去酒吧拒認錯 陳淑莊反問「一哥」:包庇定縱容警隊?
【知唔知醜?】搵藉口拉隊去酒吧拒認錯 陳淑莊反問「一哥」:包庇定縱容警隊?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日出席立法會財委會特別會議,早前被揭與40多人於限聚令下到酒吧聚集、事後以議員有「豁免」拒認錯的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一如以往批評警隊處理黑暴的手法,指摘「一哥」包庇、縱容手下。


陳淑莊借721、831等事件,以及警員駕駛電單車衝入人群一事,指涉事警員只是被訓斥後仍在工作。她指鄧炳強上任後,到底是包庇還是縱容呢?


陳淑莊又指,警方在去年8月的不信任度0分,已經超過特區政府,已經成為政府負資產,「0分在運動前是不足百分之十,但在最近3月已被疫情蓋過運動,但警隊不信任度仍有百分之四十五。」她表示,於短短8個月內,警隊拿了20億元加班津貼。


鄧炳強回應時說:「首先我都留意到我們評分比上次有改進。我們都不想要超時工作津貼,只要暴徒不出來,我們就不需要超時工作。」


圖片來源:立法會片段截圖、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
嬲爆
2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