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英國首相約翰遜確診後10日仍有持續發燒 終送院接受檢測
【新冠肺炎】英國首相約翰遜確診後10日仍有持續發燒 終送院接受檢測

英國唐寧街10號首相府周日(5日)表示,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在確診10日後持續出現徵狀,包括發燒及咳嗽,因此根據醫生建議,決定到醫院接受病毒測試,但強調是屬於預防性質。發言人又表示:「首相感謝所有努力工作的國民保健服務人員,呼籲大眾持續遵從政府建議,留在家中,保護國民保健服務,拯救生命。」


55歲的約翰遜於上月27日確診新冠肺炎,原本只需隔離7天,但他在4月3日稱仍發燒,因此須繼續隔離,並繼續留在家中以「遙控」方式指揮政府防疫直到症狀消失為止,至今已隔離10天。


約翰遜的32歲懷孕女友西蒙茲(Carrie Symonds)4月4日在Twitter留言,稱自己在最近數天出現受感染的主要病徵,因此在過去一周都是在家中卧床休養,又稱表示自己無需接受病毒測試,形容自己正在康復。


截至4月6日上午10時30分,英國累計48,440宗確診,死亡個案累計共4,943人。


圖片來源:約翰遜Twitter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支持
1
驚訝
1
好慘呀
1
唔係呀哇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