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警巡黎智英次子餐廳 疑違防疫規例
【齊心抗疫】警巡黎智英次子餐廳 疑違防疫規例
《東網on.cc》報道,政府早前因應疫情推出新一輪防疫措施,要求食肆每張枱只能招待4人,以及每張枱要有1.5米間距。昨日(31日)中午約1時,警方表示接獲報案,指中環德輔道中茶餐廳「四季常餐」疑不符合防疫規例被投訴。警方其後派員到場仔細調查,又向現場顧客查身份證,了解是否有被通緝的強制家居檢疫人士。據了解,店內有19張餐桌,當時約有25名顧客坐在10多張餐桌,有違規情況。

警方表示,警員接報到場後,發現食肆內的餐桌分隔距離不足1.5米,亦有餐桌有超過四名顧客用餐,並不符合《規例》要求。警方又指已提醒食肆負責人必須確保其營運模式符合《規例》下的要求,有關負責人已即時配合並作出糾正。此外,警員亦有核對現場顧客的身份證明文件,當中未有發現被通緝的強制家居檢疫人士,案件列作投訴,無人被捕。

警方早前亦曾在Facebook專頁表示,鑑於疫情嚴峻,加上政府近日新增了規例,警方會參與執法,跟進市民舉報,並聯同其他部門在餐廳食肆及指定處所進行突擊巡查。在規例生效初期,警方會參考衞生署指示,以勸喻及警告方式處理違規個案。

圖片來源:四季常餐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嬲爆
0
唔係呀哇
0
驚訝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