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林鄭月娥:不排除將接近康復患者移至檢疫中心
【新冠肺炎】林鄭月娥:不排除將接近康復患者移至檢疫中心

有報道指有在家檢疫人士在確診後,仍未能安排入院,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31日)承認有關情況並不理想,但稱如今疫情嚴峻下難以完全避免,正研究如何縮短等候入院時間。她又表示,不排除醫管局會將接近康復的患者轉送屬於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中心,但暫時仍未確定詳細安排。


林鄭月娥又表示,現時確診個案數字急速上升,抗疫工作鏈都承受不少壓力,但是各個部門可以動用的資源,包括醫院管理局的隔離病房都有限。她指政府正努力增加檢疫中心的位置及設施,當中即將啟用的包括八鄉少年警訊中心、鯉魚門及竹篙灣組合屋,並指得知醫管局將增加400張負壓病床,相信將有助舒緩病床不足情況。林鄭說:「不排除醫院管理局可以將接近康復的確診病人,轉送到另一類隔離設施,其中一個可能性是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中心。」但她表示細節安排仍有待確定。願信的安排亦暫停兩星期。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好正
0
驚訝
1
支持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