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見死不救嗎?】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回應中國被批通過對外援助抗疫攪宣傳時、反問是否希望中國無動於衷、見死不救?
【要見死不救嗎?】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回應中國被批通過對外援助抗疫攪宣傳時、反問是否希望中國無動於衷、見死不救?

華春瑩在昨日的例行記者會上,有外媒問她如何回應外國有批評指,中國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通過對外援助攪宣傳、操控他國民意時,她表示,有聽到有西方人士提到關於Propaganda(宣傳)的問題,她也很想問他們到底指甚麼?

她又問:「是不是希望中國面對其他國家出現非常嚴竣的疫情時,看著這麼多國家人民受疫情折磨、越來越多失去生命時,希望中國在這時候袖手旁觀、無動於衷呢?抑或他們認為自己可以做得比中國好?若是如此,中國歡迎國際社會加強團結抗疫。」

她指,大家非常清楚這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是以一種近乎慘烈的方式,再次證明人類是命運共同體。她想問:「那些陰陽怪氣說風涼話的人,他們到底為抗擊疫情做了甚麼?難道他們真的希望中國此時無動於衷嗎?見死不救嗎?」


她又指,中國國內防控疫情形勢轉好,企業加班加點、夜以繼日地生產,是為了能向其他國家提供更多急需的防疫物資,展現中國人民的善良和無私,他們的努力是值得尊敬而不是詆毀。

其實,華春瑩每次反擊呢啲對中國的惡意批評,都係一矢中的,又不失氣度,好值得支持!


原圖:中新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0
好正
3
我鍾意
0
驚訝
1
好慘呀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