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偽術】科大學生會公布指有科大學生被捕 但僅淡化為「碰撞」拒認事件涉「私了」圍毆
【語言偽術】科大學生會公布指有科大學生被捕 但僅淡化為「碰撞」拒認事件涉「私了」圍毆

科大學生會在社交網站公布,指接獲通知,一名本地科大同學今早被登門拘捕,該同學涉嫌於十一月六日之校長論壇與他人「發生碰撞」,事件已有律師跟進云云。

 

然而,事件當然不是科大學生會所講的「發生碰撞」,科技大學校長史維當晚針對周姓科大學生墜樓事件舉行公開論壇,一名鄭姓內地生離場時遭黑衣人辱罵,一名黑衣人倒地並稱是鄭姓內地生撞倒他,隨後就遭人圍毆、額頭流血,期間黑暴分子習慣用的開傘阻視線伎倆都有人使用。

科大發言人表示,就去年十一月六日一個校內公眾論壇所發生的暴力事件,科大曾聘請了一所國際獨立機構進行調查。惟調查期間,大學接獲警方通知有人報案,法庭亦頒發手令,科大遂向執法部門提供其要求的相關資料。校方知悉今早有一名科大成員因此事被捕,大學將密切留意事態發展,如有需要會向該成員提供適當支援。


原圖:環球時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9
嬲爆
3
支持
2
好正
1
超無奈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城大去年有愛國學生掽跌了叛國賊像,警察到對,幾個兇神惡殺城大學生會人恐嚇及禁固那正義愛國的內地生喎!警方也應跟進。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