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道歉】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公開郵件稱「武漢肺炎」 創辦人即道歉:誠摯說一聲對不起!
【立即道歉】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公開郵件稱「武漢肺炎」 創辦人即道歉:誠摯說一聲對不起!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全球,已造成超過27萬人確診感染。為防止造成污名化,世衛組織規定將新冠病毒命名為COVID-19,且不允許將病毒與特定的地名、種族聯系起來。但仍有部分人士不顧世衛組織規定使用錯誤用法。


早前國際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在發送給全球用戶的電子郵件中使用「武漢肺炎」一詞引起爭議,公司共同創辦人Steve Kaufer發送郵件就此道歉。他解釋,該錯誤表述是第三方翻譯公司將英文郵件原文的coronavirus,錯誤翻譯為「武漢肺炎」。他亦表示,無論如何是由於公司內部審核不力造成嚴重且不可接受的錯誤,已經第一時間進行處理,並確保以後翻譯工作嚴謹準確。他說,「在此,我們必須要誠摯地說一聲,對不起!」他最後還表示,全球正對抗新冠病毒,希望能共同渡過危機,變得更強。


此前美國總統特朗普多次在公開發言中仍然強調「中國病毒」一詞,面對TripAdvisor公司誠摯且快速的道歉,不知特朗普會否應該效仿。


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驚訝
0
幾正
1
無意見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