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抗疫】與蓬佩奧通電話 楊潔篪批美方抹黑中國防疫工作
【全球抗疫】與蓬佩奧通電話 楊潔篪批美方抹黑中國防疫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應約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通電話時,批評美國有政客抹黑中國的疫情防控工作,又指任何詆毀抹黑中國的圖謀都不可能得逞。


據新華社報道,楊潔篪在通話中指中國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而中方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中方始終本著公開、透明、負責任的態度,及時向世界衞生組織以及包括美國在內的世界各國通報情況、分享訊息。


楊又批評有美國一些政客不斷詆毀中國和中方的防控努力,對中國進行污名化,中方對此堅決反對並予以強烈譴責,要求美方糾正錯誤,停止無端指摘,任何詆毀抹黑中國的圖謀都不可能得逞。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早前在社交網站發文,質疑是美軍將病毒帶到武漢,指美國欠中國一個解釋,但沒有提出實質證據。其後美國亞太助理國務卿史迪威,傳召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抗議中方有關指控。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好正
0
驚訝
0
唔係呀哇
0
好慘呀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