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愛心】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派發40萬個口罩助抗疫、向前線保安員致敬
【傳遞愛心】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派發40萬個口罩助抗疫、向前線保安員致敬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於今日(8日)發起「向大廈保安員致敬」行動,向全港18區保安員派發40萬個口罩。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張學明、陳勇,以及立法會議員李慧琼、陳克勤、容海恩等,今早走訪上水彩園邨向保安員派口罩。


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向保安致敬,他希望透過該活動,感謝各大廈保安及管理人員對抗疫情的努力與盡責。他表示,清潔工和保安員每日堅持在社區、街道的工作,接觸大量市民,但仍然無懼疫情,堅守崗位,站在最前線服務市民,承擔社區防疫的重要角色。此前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已經向接近3000位清潔工贈送口罩和防疫小冊子,此次連線在全港18區向大廈保安員送贈超過40萬個口罩。


民建聯主席、立法會議員李慧琼表示,民建聯此次是第三周參加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活動,她提醒市民保持高度警覺,關注世界各地疫情,如果香港放鬆或鬆懈,可能會出現社區爆發。她亦建議連線接下來繼續關心不同行業市民,例如公共交通的司機師傅。


此外,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已成立抗疫情緒支援熱線,亦計劃開設phone in節目,為受情緒困擾的市民提供支援。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心心眼
5
好正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