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視同仁】「一哥」鄧炳強回應壹傳媒老闆黎智英被捕事件:只要犯法就會拉!
【一視同仁】「一哥」鄧炳強回應壹傳媒老闆黎智英被捕事件:只要犯法就會拉!

壹傳媒黎智英涉嫌刑事恐嚇《東方日報》記者,以及和前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及楊森涉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日前正式被拘控。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午強調,無論涉案人士有多財雄勢大、甚至可以影響媒體,警察有足夠證據就會採取行動。

 

鄧炳強在視察火炭駿洋邨檢疫中心後見記者,被《港人講地》記者問到,黎智英以往曾疑似參與與其他非法遊行,警方會否考慮作出檢控;鄧炳強表示,指出警方對每宗案件也會鍥而不捨調查,也是向律政司索取指示後,認為有足夠證據才提出檢控;他強調,社會上任何人,無論有多麼財雄勢大、無論多麼大的影響力,甚至影響媒體都好,犯法就是犯法:,「我就要拉你」。他說:「總之我們有證據的話,無論何時有證據,就會檢控。」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9
支持
8
好正
3
心心眼
3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