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你們】留守咖啡店、為武漢醫護人員提供免費咖啡 7名年輕「逆行咖啡師」已為醫護人員沖泡逾7,000杯咖啡
【多謝你們】留守咖啡店、為武漢醫護人員提供免費咖啡 7名年輕「逆行咖啡師」已為醫護人員沖泡逾7,000杯咖啡

武漢光谷Wakanda輕飲咖啡店,本已因為疫情而放假歇業,但是7名年輕職員為了一群特殊的客戶,不約而同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讓咖啡也『逆行』」。

 

內地《光明日報》報道,湖北省中醫院的一群醫生護士是Wakanda的常客,為了讓他們在這個特殊時期仍能喝上香濃的咖啡,Wakanda重新「開張」,其中伊朗籍咖啡師西納,先後兩次接到伊朗駐華大使館通知,有專機接伊朗公民回國,夥伴們也再三勸他先回去,但一一遭到回絕,只因他想和夥伴們一起繼續為白衣天使「沖咖啡」。

 

因為疲勞和緊張,醫護人員對咖啡的需求量也不斷上升,咖啡師們決定分成兩班:上午4人,沖出300杯;下午3人,沖出200杯。也不僅如此,細心的年輕咖啡師們,擔心運送中咖啡變冷,遂將打奶的溫度調整到80度,為的就是想讓前線醫護人員喝到一杯熱的、專業的咖啡。

 

從1月26日到2月14日這20天裡,他們為一線醫護人員免費提供咖啡數量已經達到7,850杯,咖啡師們在每一個咖啡杯上都親手寫上:「武漢加油」、「向您致敬」、「有您真好」等鼓勵和讚美的字句,咖啡師們都認為,醫護人員不再僅是他們的使用者。

 

圖片來源:光明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
支持
6
好正
2
心心眼
2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