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為了勝利】火神山醫院全天候駐守 年輕武警肩負抗疫重擔
【一切為了勝利】火神山醫院全天候駐守 年輕武警肩負抗疫重擔

火神山醫院早前建成並投入使用後,武警湖北總隊遵照上級命令,並派出百余名官兵擔負定點警戒和巡邏任務,全力維護醫院秩序。微博最近有段影片熱傳,正是一班年輕的武警緊守崗位的畫面,並在記者要求下除下口罩,露出笑面。


一眾網民紛紛留言支持這班年輕武警,並向他們致敬。有網民說:「致敬!他們是年輕人的榜樣!」、「一定要平安、你們是英雄!」、「辛苦啦!每個人都要凱旋而歸!」


疫情發生以來,武警部隊在指導官兵做好自身防護的同時,也全力支援地方政府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針對節後返程高峰,擔負執勤任務的武警官兵正配合有關部門開展體溫檢測、人員疏導、警戒巡邏等任務,全力保障群眾出行安全,也就是目前每日在全國協助防疫的工作。


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