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網恢恢】17歲男子涉上星期三向葵涌警署擲汽油彈 警昨晚成功拘捕
【天網恢恢】17歲男子涉上星期三向葵涌警署擲汽油彈 警昨晚成功拘捕

葵涌警署上星期三晚被3名黑暴分子投擲汽油彈,警方經一番調查,昨日晚上11時許,在一工廈的分租單位外拘捕其中一名懷疑涉案的17歲男運輸工人,他涉嫌縱火及藏有攻擊性武器。

 

警方透露,即在翻查大量閉路電視後,發現相關地點。拘捕有關男子後,在其租用的工廈單位內搜出11支汽油彈及懷疑用作製造汽油彈材料,會繼續追查其他涉案人士。

 

另外昨晚約10時半,有5名黑衣人在油麻地及旺角設置路障及投擲汽油彈,2名休班警發現有關事件,隨即跟蹤及兜截,成功拘捕其中1人,之後在油麻地一間酒店,拘捕另外的3男1女,年齡介乎16至26歲,並在單位內檢獲10個玻璃樽、白電油等證物。

 

警方表示,近來多了野貓式襲擊,包括在醫院、交通樞紐等地方放置炸彈、縱火,強調地點人流多,可造成大量人命傷亡,又指該等襲擊愈來愈接近恐怖主義,強調會努力偵破案件,並再次呼籲年輕人不要被煽動去違法。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6
支持
10
好正
6
好喎
3
幾正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