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諷刺】美議員提名香港黑暴角逐2020諾貝爾和平獎?
【極度諷刺】美議員提名香港黑暴角逐2020諾貝爾和平獎?

就在4日晚,香港的黑暴示威者仍在全港四處堵路、縱火、砸爛輕鐵設施。此時此刻的美國會議員,卻於周二公佈一封聯名信,提名所謂「香港民主運動」角逐2020年諾貝爾和平獎,聲稱「以表彰港人努力保護香港的自治、人權和法治」。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眾議員麥戈文、共同主席參議員魯比奧和其他6名委員會成員在寫給諾貝爾委員會主席安德森以及諾貝爾和平獎委員會成員的信中說,「香港的民主運動鼓舞了全世界,無數匿名人士的生命、健康、工作和教育都受到了威脅,但卻依舊在支持香港追求美好未來」,還表示「相信香港民主運動獲得此獎當之無愧」。


美國12名國會議員在2018年曾提名違法佔中及包括黃之鋒在內的三名主要成員角逐當年的諾貝爾和平獎。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8.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無計啦
11
嬲爆
1
搞笑咩
0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