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正能量】口罩緊缺、黑心商坐地起價 愛心父子義派口罩
【傳遞正能量】口罩緊缺、黑心商坐地起價 愛心父子義派口罩

武漢肺炎持續牽動人心,香港市民四處購買口罩卻苦於無門,更有黑心商家抬高物價,以超高價出售口罩。但有一對有善心的父子卻反其道而行之。


這位黃先生千里迢迢從日本帶回了20多盒口罩,分出一半派給街坊,650幾個口罩20分鐘就派完。現場響起市民的掌聲,有市民大讚,這才是真正的香港精神。


黃先生表示,在網絡群組中見到很多街坊沒有口罩,於是從日本回來,認為自己有盈餘的口罩,就義務派給街坊。他也說,在日本出售口罩的店舖已經限購,每人只能買3-5盒。被問及是否擔心自己不夠用,黃先生說:「如果我不夠,那麼大部分香港人都沒有口罩了」,他說「普通市民幫到人就幫,盡自己能力去做。」


對於帶著兒子一齊派口罩,黃先生指希望兒子感受香港人幫助香港人的正能量。而黃小朋友也表示能幫到人令自己也感到正能量,很開心。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1b1e21; -webkit-text-stroke: #1b1e21}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1b1e21; -webkit-text-stroke: #1b1e21;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香港商報

8
支持
6
好正
4
心心眼
4
我鍾意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