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搞事】凌晨有人向港鐵東鐵綫路軌擲物
【又再搞事】凌晨有人向港鐵東鐵綫路軌擲物

港鐵表示,今早凌晨約三時半,港鐵工程人員巡視東鐵綫路軌時,發現上水至粉嶺站之間的路段有竹枝及木條。另外,約四點廿五分左右,車務控制中心收到警方通知上水站附近路軌上有物件,港鐵人員到場後發現有單車及垃圾桶。

 

港鐵人員清理了物件後,檢查了這兩個地點的路軌及架空電纜,確定可安全行車。事件對東鐵綫服務沒有影響,頭班車按時開出。公司已就事件報警。

 

其後,約五點五十分,一列列車駛至火炭至大學站之間的路段,車長留意到路軌範圍有一個「雪糕筒」,列車需要停低讓職員進入路軌進行清理。為審慎起見,該列車其後在大學站,要安排乘客下車轉乘下一班車,列車需回廠檢查。約六點零五分,東鐵綫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港鐵再次呼籲所有人不要在路軌範圍放置外物,此舉會嚴重危及列車行駛安全。

 

另外,今早有人進入大學站附近的路軌範圍,加上多個車站附近路軌上有障礙物,早上東鐵綫列車一度慢駛,及後回復正常。

 

圖片來源:港鐵提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
嬲爆
1
超無奈
1
令人傷心
2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