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金句】岑敖暉以履歷亂扣帽子 鄧炳強:曾去過英美訓練難道跟這兩個國家有關係?
【一哥金句】岑敖暉以履歷亂扣帽子  鄧炳強:曾去過英美訓練難道跟這兩個國家有關係?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昨日(22日)下午出席荃灣區議會會議,逐一回應21名區議員質詢。反對派、縱暴派「群魔亂舞」,面對無理指控、人身攻擊,鄧炳強不亢不卑,逐一駁斥。


荃灣區議會海濱選區的岑敖暉以鄧炳強的履歷,企圖亂扣帽子,指一哥大部分時間都是接受中國法律下的培訓,「你會不會就是潛移默化了?」


鄧炳強從容面對,表示曾去過浦東幹部學院與及國家行政學院,但「只是去了幾星期」,並補充說亦曾去過英國皇家國防大學一年,和美國聯邦密探訓練四個月,反問「難道有人又懷疑我跟這兩個國家有關係嗎?我想我們不要太偏頗。」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10
好正
8
支持
1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