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可恥】被黑暴分子焚燒李生情況好轉卻仍反覆、正排期做第四次植皮手術
【黑暴可恥】被黑暴分子焚燒李生情況好轉卻仍反覆、正排期做第四次植皮手術

一直關心早前在馬鞍山被黑暴分子縱火燒傷李先生(祥哥)的立法會議員葛珮帆,今日再次交代祥哥的情況,指祥哥早前耳後的傷口受惡菌感染,轉到隔離病房治療,近日傷口終於「埋口」,但仍需留在隔離病房以防感染,正排期做第四次植皮手術。

 

她引述李太指,祥哥一日比一日好,現階段比較安心,身上有些傷口已經可以拆紗布、可以沖洗、消毒後再包紮,身上傷口一塊塊像地圖一樣,而右手手指的肉增生得不好,要穿戴壓力手套。

 

雖然有進展,但祥哥的情況仍然反覆,這兩三天頭部及面部的新肉都起了很多水泡,要見皮膚科醫生,今日又發燒、腳又腫,人很累,李太也有些擔心。葛珮帆又稱,李太現在每天都會親手煮食帶給祥哥,祥哥說現時最辛苦就是全身傷口都非常痕癢,好似比好多蟲不斷咬,痕到想睡也睡不得,食藥及用藥膏都止不了痕。

 

葛珮帆最後稱,祥哥現時不適合探訪,合適時我會再代大家去探祥哥,親手向祥哥轉交大家的心意咭及支票。

 

圖片來源:葛珮帆提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
支持
0
好正
0
超無奈
0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