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不嚴師之惰】國民教育比澳門不足、葉國謙:要先由教師做好!
【教不嚴師之惰】國民教育比澳門不足、葉國謙:要先由教師做好!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在港台《星期六問責》表示,現時不少人在遊行中揮動美國等外國國旗,又叫「光復香港」等口號,會觸動中央神經,但他仍然香港人仍是理性,至少已鮮有公開表達「香港獨立」。

國家主席習近平到訪澳門、並對澳門高度評價。葉認為,從不少年輕人參與暴力示威、作出侮辱國旗行為已可看到,香港在愛國主義教育的確比澳門做得不足。

他認為要做好國民教育工作,要先由教師做起、做好,他們要對國家民族有認識和認同,但回歸以來,不少教師都無接受過國民教育,加上盲從西方政治、對共產黨污名化及扭曲。


原圖:港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9.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Apple-tab-span {white-space:pre}
5
支持
1
無計啦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