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力親為】男子大埔開槍圖射警被制服、鄧炳強即到場了解
【親力親為】男子大埔開槍圖射警被制服、鄧炳強即到場了解

//一哥上任後多次主動關心前線警員,激勵士氣,讚!//


大埔昨晚(20日)有疑犯向警員開槍,幸無打中人。事後警方拘捕一名姓蘇男子,大批警察一直在場調查,凌晨約12時許,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到場了解案件,逗留約10分鐘。


該名被捕男子姓蘇,年約19歲。去年12月31日曾涉嫌非法藏有槍械拘捕,直至今年2月28日獲保釋,但他於12月8日違反法庭保釋條件,並無依時向警方報到而一直遭通緝,直至今日涉開槍案再被捕。


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稱:「在屋內發現一支長距離步槍及大量子彈,分類如下:AR15長距離步槍,內有211發子彈,其中61發在一個環形的快速上彈器內,至於其他子彈分別在5個彈匣內。」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9.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6
支持
0
我鍾意
0
無計啦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