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拍後尾枕】道歉聲明變篤灰實錄 大專代表團大爆台灣為黑暴幕後黑手
【鬼拍後尾枕】道歉聲明變篤灰實錄 大專代表團大爆台灣為黑暴幕後黑手

由一宗台灣殺人案引發的反修例風波,中央和港府多番指出有外部勢力介入,當大家聚焦美國之際,原來台灣當局也為「黑暴」提供強力支援,這絕非「老屈」台灣,因為篤灰的正是日前赴台求援無果的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


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日前到台灣,呼籲當地政府針對港人赴台確立明確制度,進行人道救援,惟陸委會和移民署官員集體缺席記者會。代表團成員之一、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長方仲賢周日(8日)在社交媒體發文炮轟民進黨「只想用香港人的鮮血換取台灣人的選票」,引發各界爭議。


事件鬧大之後,方仲賢及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慌忙就有關言論道歉。惟代表團疑「鬼拍後尾枕」,竟在道歉聲明中提到「香港人在六月以來的抗爭並未停止,同時台灣對香港人的支援有增無減,自六月起大力以行動支持香港運動,不論是遠道以螞蟻搬家形式運送物資來港,一夜間為港人籌募大量頭盔」。


聲明中更點名多個台灣組織及機構,「感謝各台灣組織如台權會、邊青丶基進丶陸委會等持續關注香港人士半年以來的努力及無私的付出」(有關內容今日清晨經修改成「感謝各台灣組織持續關注香港人士半年以來的努力及無私的付出」)。


此外,代表團又特別重點多謝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ormasan Association For Public Affairs) ,形容「是我們學界代表團一直模仿的對象」。FAPA過去做過什麼?代表團就指,該組織「從1982年開始已經在海外連結強大的台灣人離散族群,爭取國際支援,聲援台灣。FAPA的模式實為開拓民間外交的先河。」代表團「尤其感謝FAPA一直對我們的指導,令我們早前可以在美國進行有關《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游説工作」。由此更可以看到,促成美國制定涉港法案的黑手,正是台灣的FAPA。


據公開的網上資料顯示,FAPA是一個促進國際關注台灣議題、推動台灣獨立的組織,1982年在美國洛杉磯成立,總部設於華盛頓,在全美各地另有43個分會,會員約2000人。 2007年3月4日,陳水扁在出席FAPA25周年慶時提出「台灣要獨立,台灣要正名,台灣要新憲,台灣要發展;台灣沒有左右路線,只有統獨的問題」的「四要一沒有」。 宗旨爭取國際支持,使台灣成為主權獨立的國家,並進入國際社會。


到底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發表此聲明,是向大家講述台灣方面對他們的「支持」,還是不滿遭到冷待後報復,於是將所有「罪狀」羅列出來,就只有他們才知道。

 

原圖:中央社、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FB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25.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28
好好笑
10
好正
5
嬲爆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