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干預】萬人感謝特朗普簽署涉港法案 人民日報:奴相十足
【反對干預】萬人感謝特朗普簽署涉港法案 人民日報:奴相十足

有網民發起昨晚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感恩節集會,感謝美國國會通過及總統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期間有人揮舞港獨旗幟及美國國旗。大會宣布有約10萬人參與,警方則指有9600人。《人民日報》發表文章,批評美方不顧中方多次嚴正交涉,悍然將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簽署成法,是對中國內政的粗暴干涉,是對香港同胞共同利益的嚴重損害,是對全體中國人民的直接挑釁。


文章以《美國絕不是香港的恩主》為題,指一些香港人將赤裸裸的霸權行徑當作最好的感恩節禮物,並在街頭狂歡,是「奴相十足,醜態百出」。美國反華勢力與香港反對派狼狽為奸,成為極端暴力事件的主要推手,是人盡皆知的事實,反問為何反對派要借外人之手來制裁生之養之的香港、又對美國的干預感恩戴德。


評論說,所謂的「美式民主」「美式人權」並沒有說服力,更不值得效仿。美國口是心非的雙重標準背後,是以人權、民主為幌子,犧牲他國、獨霸世界的霸權邏輯。


文章強調,「美國與你們同在」的宣示,不過是物色「棋子」的謊言。關於取消香港「單獨關稅區」地位等制裁內容,與人權、民主無關。香港經貿一旦受挫,將在投資信心、企業經營、市民就業等方面產生鏈式反應,影響香港的繁榮穩定。


文章最後表示,香港的繁榮穩定,受到「一國兩制」的制度保障,不會輕易因某一國家推出的某一法例而動搖,而中國並不缺少見招拆招的反制工具,更不缺少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決心和能力。


原圖: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5.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4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25.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kerning: none; background-color: #ffffff}
2
好正
1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