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抽水】外交部召見美國駐華大使 促停止利用涉港問題
【停止抽水】外交部召見美國駐華大使 促停止利用涉港問題

中國外交部副部長鄭澤光,昨日召見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就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通過所謂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一事,提出嚴正交涉和強烈抗議,敦促美方立即糾正錯誤、停止插手香港事務和干涉中國內政。

 

鄭澤光重申,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外國無權干涉,有關法案公然干涉中國內政、罔顧事實、指鹿為馬,縱容和支持「反中亂港」勢力的暴力犯罪行為,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強調中方對此表示強烈憤慨、堅決反對。

 

鄭澤光又稱,中方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堅定不移,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任何搞亂香港、破壞香港穩定繁榮的圖謀都絕不可能得逞。中方再次強烈敦促美方認清形勢,糾正錯誤,阻止法案成法,停止任何插手香港事務、干涉中國內政的言行,否則一切後果必須完全由美方承擔。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支持
0
好正
0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