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實言論】周浩鼎澄清自己和太太都沒有「綠卡」,亦沒申請「綠卡」
【不實言論】周浩鼎澄清自己和太太都沒有「綠卡」,亦沒申請「綠卡」

網上討論區早前有人發帖,指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太太現任職《紐約時報》,並持有俗稱「綠卡」的美國永久居民證件。周浩鼎昨日拍片回應,指有人刻意發放虛假消息,強調「本人同我太太係中國籍,持特區護照,從未申請綠卡」。

 

他嚴正斥責發布相關流言者,又指「如果企圖發放虛假消息誣陷本人,達至打擊本人選情,係非常無賴既行為」,強調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周浩鼎是今次區議會選舉東涌南選區的候選人,其他候選人包括王進洋、黎永安及劉永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0
嬲爆
8
驚訝
12
支持
1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