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違公義】發聲明回應遭撤銷榮譽博士學位 何君堯:這是公然政治打壓!
【有違公義】發聲明回應遭撤銷榮譽博士學位 何君堯:這是公然政治打壓!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被母校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Anglia Ruskin University)褫奪名譽博士學位,他今日(29日)在Facebook個人專頁發聲明回應。


何君堯重申從沒獲得大學方面的知會,更沒有機會就英國上議院議員的投訴作出解釋,面對英方和大學如此倉促的行動,他指有關行動有違程序公義和干擾大學應有的學術自由和自主。對於上議院議員高調介入並公然向大學施壓,打壓一名中國香港人透過《基本法》享有的政治表達自由,他指「這是公然是政治打壓,對學術自由和自主的踐踏!」


何君堯又指,其行為和言論是說出事實和真相,敢於與港獨和漢奸鬥爭,認為反修例運動已經涉及國際格局的對壘,用盡一切方法,不擇手段對付能夠抗衡顏色革命的力量。他又指這樣的政治打壓將會陸續有來,不過他不懼怕,因為他是中國香港人。


就英國上議院議員的無理指控,對於英國的大學失去了學術自主和自由,他指出,可見取消其榮譽學位的並不是言論,而是政治打壓和未來鬥爭的開端,並將保留應有的法律權利,勢必據理力爭。


原圖:何君堯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
驚訝
17
支持
27
講得好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