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暴力】被淋腐液警員:我人生從來未試過如此的痛
【譴責暴力】被淋腐液警員:我人生從來未試過如此的痛

「大佬我真的很痛、很痛、很痛……痛得快瘋了,我人生從來未試過如此的痛。」以上是十月一日在屯門遭示威者以腐液淋中的警員,以顫抖、沙啞和痛苦的聲線,向同袍發出的語音訊息,有收到語音的警員形容,「一路聽一路在哭」,因為幫不了忙,又安慰不了,也不能夠感受到皮肉分離極級的痛楚。


葵涌警署「光頭警長」劉澤基,近日在微博同時轉發兩名受傷警員的撰文,指他們仍心繫執勤同袍的安危,每刻都留意着電視新聞和網絡平台等資訊,希望可以緊貼同袍現況及踏浪者行動的動向。兩人叮囑同袍「引以我倆為鑑」,促請管理層加強前線裝備,希望不再有同類事件發生,「同事受傷,一個都嫌多,絕不可以超越我們。」


其中一名受傷警描述,被腐液潑到身上時,甚至來不及脫掉衣服,「磚頭飛來時,那面盾牌擋得住嗎?有沒有人能夠真的明白我們的裝備真的不夠用呢?當我們下班時被認出來,對方拿着汽油彈、錘子、木棍像雨點一般砸過來時,難道我手裏那根短短的警棍可以擋下這一切?」劉澤基表示看完以上兩名受傷警員的撰文後,「我也忍不住哭出來了!」


原圖:微博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1
好慘呀
16
嬲爆
0
唔係呀哇
20
令人傷心
2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