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將剩勇追窮寇】黑暴運動暴力日見激烈 「孤狼」出現因感被出賣 梁振英:現在不是求和的時候,更不是示弱的時候
【宜將剩勇追窮寇】黑暴運動暴力日見激烈 「孤狼」出現因感被出賣 梁振英:現在不是求和的時候,更不是示弱的時候

黑暴運動發展至今,警察確認已經出現土製炸彈,更相信是要針對和想殺死警員,形客事件與世界各地的恐怖襲擊類同。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傍晚在個人社交網站發表題為〈黑暴運動的孤狼階段〉的文章,解釋在群眾運動的發展規律中,當出現「孤狼」之時,就是最危險的時候,他說:「什麼時候出現『孤狼』?就是運動開始瓦解,暴徒成為棄卒,散兵游勇感覺到沮喪、意識到被背棄被出賣的時候。」


梁振英指出,「孤狼」的出現既是階段,也是戰略機遇,全因「齊上齊落」已經成為泡影,他本人亦早已指出,所謂的「兄弟爬山 各自努力」,最終會變成「田雞過河 各有各撐」:「除了泛民議員之外,從八天前黎智英鳴金收兵開始到前日的『國難五金』借故結業,以至一群在《蘋果日報》門口討飯吃的評論員,紛紛呻吟委婉地要求大家和暴力割席,他們就是應了北京要求的『止暴制亂』的『止暴』,這也說明邪不勝正的真理。」


他表示,街頭所見,暴力程度升級,但暴民人數明顯少了,道義上支持暴民的和平示威者人數少得更明顯。其中,美聯社(AP)10月11日有一篇報道,題目是《“No one showed up!” Hong Kong’s protests face acid test”》,內容是一名文職人員響應網上號召,犧牲午飯時間戴上新買的黑色口罩到公園參加示威,赫然發現自己形單影隻,沒有任何其他示威者。美聯社形容這個年輕人的反應是“Confused, shocked and more than a little sad....”。


梁振英認為,社會要繼續對黑暴運動的發展有準確戰略判斷,而且要走在形勢前面。他直言,「止暴」的呼聲會越來越大,對泛民割席的壓力也越來越大,而暴民會更加孤伶,「孤狼」會更加兇狠,會無差別地攻擊全社會,希望市民要保護好自己和家人:「我們要在政治上、執法上和輿論上分開『孤狼』、一般暴徒和和平示威者,繼續全力支持警察沉著應對,果斷地依法執法。」


他在文章末段指出,不審時度勢,寬嚴皆誤,而現在不是求和的時候,更不是示弱的時候:「宜將剩勇追窮寇」。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Helvetica Neue';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span.s4 {font: 15.0px 'Helvetica Neue';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1
講得好
21
支持
2
令人傷心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