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戾橫折曲】多個傳媒拍到黑衫暴徒「私了」圍毆的士司機高登仔竟稱是「救人」
【戾橫折曲】多個傳媒拍到黑衫暴徒「私了」圍毆的士司機高登仔竟稱是「救人」

昨日有一名的士司機途經深水埗,不知甚麼原因撞到黑衫人群中,多段新聞片及網片都顯示,他其後被大批暴徒拉出車廂圍毆,當中更有人手持鐵鎚,司機最終慘成血人,送往醫院救治。

 

證據確鑿,但高登討論區上卻有一名自稱「天下第一男」的網民,竟發布指鹿為馬的帖子,該帖的標題為〈士佬開車撞到自己示威者上前協助攙扶〉,單看標題已知和事實不符,當中內容就更「離譜」,稱「長沙灣政府合署附近,一名的士司機懷疑開車失控,剷上行人路撞到兩名市民,並撞親自己至頭破血流。示威者馬上上前協助並攙扶他起身,並打破車身玻璃,拯救車內受傷的司機。」

 

將私了、圍毆,甚至意圖謀殺,描繪成「救人」,這就是暴徒們文宣的手法,香港人還未看清?

 

圖片來源:文匯報(法新社)、高登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6
嬲爆
2
驚訝
1
超無奈
3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