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批評】政法委批評李嘉誠:縱容犯罪不是為香港著想,而是看著香港滑向深淵
【政法委批評】政法委批評李嘉誠:縱容犯罪不是為香港著想,而是看著香港滑向深淵

日前有短片流出,片中長和資深顧問李嘉誠表示,政府應該對「未來的主人翁」網開一面。中央政法委在微博公眾號貼文,批評李嘉誠是「縱容犯罪」,而不是為香港著想,而是看著香港滑向深淵。


文中引述網民評論,指1997年香港經歷金融風暴,李嘉誠堅持向小業主追債,網民反問「怎麼當年沒見你給香港市民網開一面」;另有網民指,把樓宇打折賣給未來的主人翁,才是真正為香港好。


文章提到,在目前香港亂局,不少年輕人將樓價高、租金貴的憤怒,發洩到政府頭上,但他們可能搞錯發洩對象;文章又表示,香港並非沒地,惟特區政府欲推行「明日大嶼」等增加土地供應措施,卻遭反對派一概反對,「不知道李嘉誠等囤地圈錢的房地產商,會不會對香港市民及香港的未來網開一面」。


圖片來源:文匯報(資料圖片)

12
支持
2
驚訝
1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