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良苦】英資深傳媒人發信 指示威無疑與西方國家有關
【用心良苦】英資深傳媒人發信 指示威無疑與西方國家有關

英國《政要》雜誌(POLITICS FIRST)總編輯、英國國際問題分析人士馬克斯·帕帕多普洛斯,近期密切關注香港的事態發展,並表示高度擔憂,為此更特意給香港青年撰寫一封信,指示威活動無疑與西方國家有關,並籲港青不要受殖民主義影響。


帕帕多普洛斯的信是指名給「親愛的香港青年」,並指「出於對香港正在發生的事情的深切關注,我給你們寫這封信,並希望我的懇請可以引起你們的考慮」,並以「鴉片戰爭」為例,指了解香港人的祖先曾經遭受過英國人的野蠻和侮辱性的行為,並指出「香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香港是中國的,將來也永遠是中國的。


他又指當今世界有一些國家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功充滿了怨恨和嫉妒,並一心想通過在中國社會播下分歧的種子等敵對行動來限制和破壞中國的進步,他們的目的是瓦解中國,然後征服她。而那些敵對的國家就是美西方國家。而香港正在進行的極端分子暴力抗議活動,無疑與美西方國家的幕後策劃有密切聯繫。他們的目的是在這個中國地區製造動蕩,如果成功,將重創中國經濟,並可能形成「多米諾骨牌效應」,使中國其他地區容易受到影響。


帕帕多普洛斯最後呼籲港青保護香港並不要受殖民主義的影響,捍衞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獨立、主權和領土完整,並且要確保在鴉片戰爭期間在英國人那裡經受的苦難不至於白白承受,最後說:「讓先輩遭受的苦難,成為你們保衞祖國的愛國主義和靈感的源泉吧。」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文匯報

2
驚訝
6
嬲爆
0
唔係呀哇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