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峻局面】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香港正面臨回歸以來最嚴峻局面
【嚴峻局面】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香港正面臨回歸以來最嚴峻局面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日前舉行中秋聯誼招待會,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在活動上致辭,活動獲來自兩岸和港澳地區的華人華僑、留學生及喜愛中華文化的美國友人約500人出席。


崔天凱在活動上提到,香港正面臨回歸祖國22年以來最嚴峻的局面,直言某些勢力企圖把香港搞亂,挑戰「一國兩制」底線,甚至企圖分裂國家,重申國家絕不會讓這種圖謀得逞:「香港是中國的香港,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和挑戰,我們維護國家主權和統一、推進『一國兩制』實踐的決心和信心都堅定不移。『讓海風吹拂了五千年』,豈會在風浪面前動搖!」


他重申,「東方之珠」本來就屬於中華民族,故必然同整個國家和民族命運相連,榮辱與共,也只有在中華民族手中才能發出璀璨光芒。


圖片來源:中國駐美國大使館網站

1
超無奈
0
令人傷心
5
支持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