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頭搞事】譚凱邦阻葵芳站拉閘 助理被軍裝警制服帶走
【帶頭搞事】譚凱邦阻葵芳站拉閘 助理被軍裝警制服帶走

港鐵宣布,因應有公眾活動,為保障乘客及員工的安全,港鐵荃灣綫葵芳站、荃灣站,以及西鐵綫荃灣西站,下午1時半起暫時關閉,荃灣綫以大窩口站為終點站,西鐵綫不停荃灣西站。


不過,葵芳站在距離關閘前約3分鐘,D出口的閘機已只可出閘不可進閘。站內有大批民眾聚集和鼓譟,新民主同盟荃灣區區議員議員譚凱邦更手持大聲公,質問港鐵職員為何不能入閘。大批軍裝警員隨後到站內清場,期間多次與在場人士發生口角。有警員表示葵芳站已關閉,並不斷將在場的民眾推出站外,有人不滿並高叫口號。擾攘約10分鐘後,職員在警員協助下,成功拉閘。爭論期間,譚凱邦的助理被警員制服後帶走。


原圖:譚凱邦FB片段截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12
嬲爆
12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