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生效】「飛機師」譚文豪向國泰辭職
【即時生效】「飛機師」譚文豪向國泰辭職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譚文豪下午在社交網站帖文,宣布

即日已向服務近20年的國泰航空公司請辭,即時生效。


譚文豪過去經常以「專業機師」身份自居,但他在議會的行為,與飛機師十分講求紀律的要求,大相逕庭。去年立法會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委員會最後一次會議,譚文豪在座位上叫囂,辱罵委員會主席葉劉淑儀「無賴」,更衝出主席台嘗試理論,最後被逐離場。


行事如此衝動,為做「政治騷」不擇手段,試問如果譚問豪將這種態度帶到駕駛艙,乘客對這位「飛機師」有沒有信心?他的辭職是否為乘客帶來好消息呢?


<span style="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

原圖:港人講地

44
好消息
0
壞消息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