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補鑊】 國泰解僱兩名地勤 將向內地提交機組人員名單
【緊急補鑊】 國泰解僱兩名地勤 將向內地提交機組人員名單

國家民航局昨日(9日)向國泰航空發出重大航空安全風險警示後,國泰航空今日(10日)表示,早前被控暴動罪的機師,自上月30日已被停職,而上月15日起未執行任何飛行任務;另有兩名地勤人員則因行為不當被解僱。據報道,被解僱的兩人早前涉洩漏任職警員的乘客資料。


另外,國泰已向員工發出通知,稱將應國家民航局要求提交機組人員名單。通告指,機組人員應配合當地部門檢查,以免影響航班正常飛行;國泰亦會應國家民航局要求,提交飛往內地或飛越內地領空機組人員名單。國泰表示同類型的檢查普遍見於中國或其他地方,公司長久以來都能專業、耐心及尊重地處理。


對於有員工參與近日的大型公眾活動,通告則指各人持有不同意見,應尊重彼此,但強調絕不容忍任何威脅航空安全的行為,包括任何構成網絡欺凌的行為。而現時對香港人而是艱巨的時刻,惟相信所有國泰員工將繼續以專業態度為客人提供服務。


原圖:TVB新聞圖片、網上圖片

22
好正
1
嬲爆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