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無法紀】示威者再度圍警署迫警「放人」 梁振英:無法無天
【目無法紀】示威者再度圍警署迫警「放人」 梁振英:無法無天

警方昨晚在火炭一幢工業大廈搜查,破獲一個相信是反修例示威者的物資倉庫,起出汽油彈、弓箭、壘球棍、鋼珠等;行動中,警方一共拘捕7男1女,指眾人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及無牌管有爆炸品等。另有一批示威者,其後包圍沙田及馬鞍山警署,要求警方「放人」,期間更大肆破壞警署設施,包括警署大閘及閉路電視等。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晚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直斥:「放人?無法無天。」


他表示,從包圍沙田警署現場直播中聽到,一連串不堪入耳的粗口:「粗口?泛民的子女肯定不會講,人家是貴族,不會在雨中包圍警署,現在正在聽古典音樂,看汽車雜誌準備換跑車,品嘗紅酒、雪茄。」他繼而引用名著《動物莊園》的說法,”All men are equal, some are more equal than others”,呼籲示威者:「認命吧!」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9
支持
16
講得好
8
令人傷心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