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譴責】暗批民陣禍國殃民 外交部:引狼入室的人沒好下場
【強烈譴責】暗批民陣禍國殃民 外交部:引狼入室的人沒好下場

民陣日前去信61個外國駐港總領事館和辦事機構,呼籲對香港發出旅遊警示。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表示,請求外國對香港發旅遊警示,行為是要企圖挑動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向中央政府和特區政府施壓。


華春瑩重申,香港是中國的香港,絕不容許任何外國勢力以任何方式插手和干預,建議企圖引狼入室的人,好好讀一讀歷史,「歷史上那些勾結外部勢力、禍國殃民的人,哪一個有好下場?」她又說,香港回歸以來,在中央政府的全力支持下,香港保持穩定和繁榮發展,但近期極少數人策劃組織實施的暴力違法活動,嚴重衝擊香港的法治基礎,嚴重危害香港安全穩定秩序,嚴重損害香港形象,令人感到痛心,也遭到香港各界人士強烈譴責。


另外,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受訪時說,希望香港明天(27日)的示威活動和平進行,呼籲各方避免爆發之前出現過的暴力情況。對於會否擔憂中方出動駐港解放軍,他回應時表示,希望中方能夠做正確的事。對此,華春瑩回應稱:香港回歸以來解放軍駐港部隊嚴格遵守香港基本法和駐軍法,忠實地履行防務的職責已經成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定海神針。她又說,為了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中央政府一直在做正確的事,希望美方也能做正確的事。


原圖:外交部

3
嬲爆
5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