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安全】有工會促消防處 增救護員防暴裝備
【保障安全】有工會促消防處 增救護員防暴裝備

近月在金鐘、灣仔一帶發生多場大型衝突,期間大批救護員奉召到場執行救援工作,惟他們的裝備只有防毒面罩,沒有保護墊、保護衣物等。救護員工會指防暴裝備不夠,或會令到場救援的救護員置身險境,要求消防處增加裝備,讓他們有效協助傷者。


消防處救護員會主席李偉孝表示:「有關裝備不足的問題上,會直接影響救護主管會否即時進入現場,或者不夠要等到裝備或安全許可才進入現場做救援行動。」他指如果工作中沒有足夠裝備,絕對是影響當時病人、傷病者,甚至是主管的安全。


消防處表示,已為救護人員提供足夠的個人防護裝備。處方仍會參考前線人員所提出的意見及不同國家的相關經驗,適時檢討屬員的個人防護裝備。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1
保障救護員安全
0
令人傷心
0
好慘呀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