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白色恐怖、支持警察執法】警員執法制止暴動、全家被起底手機號碼被公開?
【無懼白色恐怖、支持警察執法】警員執法制止暴動、全家被起底手機號碼被公開?

//就算你唔鍾意個警員做法,但關佢屋企人咩事?係咪第時你做得唔合我心意,我就可以都對你家人濫用「私刑」?//


612金鐘暴動中,有反修例的市民一直針對負責維持社會秩序的警察。除了有人當場襲擊警察外,有人在網上針對其中一名負責發射裝備的警員作出起底,將其一家四口的電話、住址及身份證號碼在網上公開,公開的專頁包括大學組織及「港獨」組織的Facebook專頁。


原圖:互聯網截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1
超無奈
20
嬲爆
4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