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何俊賢響應「不被代表」運動:把母校拿出來是不尊重的表現!
【逃犯條例】何俊賢響應「不被代表」運動:把母校拿出來是不尊重的表現!

繼資深傳媒人屈穎妍響應「不被代表」運動  ,在Facebook發表「我們不要被代表」宣言後,立法會議員何俊賢昨日(5月31日)亦響應活動,以毛筆寫上不被代表宣言並貼在Facebook上。

最近很多「校友、學校」都被騎劫,他認為把母校拿出來,本來就是不尊重的表現,更甚者更有「校友」被冒名聯署,認為事件不可接受。


圖片來源:何俊賢FB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