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精神科名醫陳仲謀 慘被冒認聯署反對《逃犯條例》
【逃犯條例】精神科名醫陳仲謀 慘被冒認聯署反對《逃犯條例》

繼保良局羅氏基金中學教職員被冒認聯署反對《逃犯條例》修訂後,再有苦主挺身而出,公開澄清自己「被聯署」!最新的苦主是精神科名醫、香港精神健康促進會主席陳仲謀。


近日網上流傳一張親筆手寫的澄清聲明,下款正是身為九龍華仁書院舊生的陳仲謀,他在聲明中表示,近日發現跟自己「同名同姓同職」的名字出現在「九龍華仁書院校友及師生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聯署上」,而在聯署上更標明聯署者是1972年中五畢業。陳仲謀在聲明中指,自己從未簽署或同意簽署該聯署聲明,而他本人並不是1972年中五畢業,而1972年中五畢業班中亦沒有「陳仲謀醫生」此人。


《港人講地》特地致電陳仲謀本人求證,陳仲謀承認該份聲明是由他所發,其後在網上面廣傳:「出聲明澄清係返俾校友知道,聯署人唔係我,我冇簽過亦沒有同意簽,唔知道係唔係有人用個名想多啲人幫佢哋!」他重申,從沒對相關事件表態,亦沒有人接觸過他:「之所以發現,係有校友發訊息畀我,問我一向唔掂政治,點解有我個名,我咁先發覺件事!」


圖片來源:大公報、網上圖片

5
嬲爆
3
驚訝
2
超無奈
2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