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懾港獨】解放軍兩艦來港開放參觀 將與駐港部隊聯合訓練
【震懾港獨】解放軍兩艦來港開放參觀 將與駐港部隊聯合訓練

特區首長林鄭月娥日前就取締香港民族黨一事向中央提交報告,強調港府會繼續嚴格按照《基本法》和相關法律,禁止包括港獨在內的「任何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昨在例行記者會上宣布,4月30日至5月5日,海軍海口號驅逐艦、黃山號護衛艦編隊將赴香港靠泊。


任國強說,兩艘軍艦將與駐港部隊開展聯合訓練。他又表示,這是兩艘艦艇執行完海軍成立70週年多國海軍活動後,在返航途中進行的例行活動,屆時將向香港市民展示中國海軍70年的建設發展成就,展示解放軍堅定捍衛香港和平與繁榮的決心和能力。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原圖:新華網

6
好正
6
支持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