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瑞士鐘錶王國】港商沈運龍憑鑲嵌最多鑽石腕錶、巴塞爾鐘錶珠寶展主館創下第九個健力士世界紀錄
【挑戰瑞士鐘錶王國】港商沈運龍憑鑲嵌最多鑽石腕錶、巴塞爾鐘錶珠寶展主館創下第九個健力士世界紀錄

自2015年,港商沈運龍的品牌冠玲瓏,已先後創下9個與鑽石有關的健力士世界紀錄,為香港向世界展現珠寶業界創意領導地位,在剛過去的於3月22日,沈於瑞士巴塞爾鐘錶珠寶展1號主館,憑「鑲嵌最多鑽石腕錶」創下其第9個健力士世界紀錄。


該「鑲嵌最多鑽石腕錶」鑲嵌15858顆天然鑽石的黃金腕錶,鑽石總重50.01克拉。錶面特別結合國際珠寶設計大師兼鑽石畫家Reena Ahluwalia的畫作,極具藝術氣息。


冠玲瓏創辦人沈運龍表示:「我與我的團隊感到無比興奮,這裡是鐘錶珠寶界一年一度最重要的展覽,能夠在這裡成功挑戰健力士紀錄最多鑽石的腕錶意義非凡。品牌累積第九個與鑽石有關的健力士世界紀錄,證明我們的創意配合極致工藝是非常值得驕傲。」


原圖:被訪者提供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1
支持
0
驚訝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