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襲港】高雄市長韓國瑜拜會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韓國瑜盼更緊密交流
【韓風襲港】高雄市長韓國瑜拜會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韓國瑜盼更緊密交流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一抵達香港,隨即拜會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雙方針對觀光、教育相互交流,相談甚歡,雙方都期待未來有更緊密交流。


韓國瑜其後與林鄭月娥共進午餐,指台灣人一年超過100萬人到香港旅遊,最近香港搜尋高雄的聲量大,承諾高雄會持續加強與香港及大陸城市之間交流互動,尤其在經貿、觀光等領域展開實務合作,切實增進民眾福祉。


他又說,高雄今年要推中英文雙語教育,香港可做為借鏡學習對象。


林鄭月娥則稱,香港有八間大學,其中四間為全球百名內,另外三間則為全球五十名內,多數學校都在發展科技創新中心,也希望招收更多東協及外地學生。


此外,鄭月娥也說,香港乃國際金融、創新科技中心,一年遊客逾6,500萬,香港對外進口的農漁產品需求很大,未來將與高雄有很大的合作空間,也期待韓國瑜多在香港推廣,進一步拓展雙方交流,並預祝參訪順利。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3
支持
4
好正
3
心心眼
3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