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喺邊】質疑林卓廷棄林子健於不顧 梁振英:這樣的黨友,能不防嗎?
【民主黨喺邊】質疑林卓廷棄林子健於不顧 梁振英:這樣的黨友,能不防嗎?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因為「明知地向警員虛報有人犯罪」罪罪成,被判入獄五個月。整個審訊期間,當日陪同他一起開記者會誤導所有香港市民的民主黨黨友,包括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前主席何俊仁和創黨主席李柱銘等,全部一直無影無蹤,未見到場支持或慰問林子健。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傍晚在個人社交網站發表題為〈林卓廷等黨友就是判林子健罪名成立的陪審團〉的文章,指當日高調陪林子健召開記者會的林卓廷等人,在整個審訉過程中不上法庭支持林子健,認為林子健是有罪還是清白,已經不言而喻:「難怪集體退黨的人說林卓廷人格卑劣。這樣的黨友,能不防嗎?這樣的黨,能不衰敗嗎?」


梁振英提醒香港市民,叫大家不妨看看林子健會否出席民主黨的晚會,而民主黨人又會否在晚上為林子健的上訴籌募律師費。


圖片來源:圈傳媒、文匯報

8
支持
9
好正
9
幾正
6
好喎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