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政棍】又「吹雞」炒作UGL 林卓廷自稱500人出席集會涉報大數
【認清政棍】又「吹雞」炒作UGL 林卓廷自稱500人出席集會涉報大數

被「自己人」公開直斥人格卑劣的林卓廷,晚上「吹雞」在終審法院外舉行所謂集氣大會,聲言要對UGL事件追究到底,社民連梁國雄擺設街站及籌款箱。


集會進行了一個多小時,毛孟靜、莫乃光、陳志全等多名非建制立法會議員輪流發言。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稱,法律團隊全力研究所有行動包括司人檢控、司法覆核,不會輕易放棄云云。期間擔當主持的尹兆堅多次邀請民間團體到台上發言,但無人理會,他只有尷尬地帶領集會人士叫口號。


林卓廷自稱有500名市民參加集會,不過,根據記者和立場傾向非建制的媒體,在現場目測人數仍只是介乎100至200餘人不等,跟林卓廷的500人明顯有一段距離。集會上,林卓廷又再重覆其論調,指鄭若驊「拒絕履行她的責任,盡她的責任嘗試檢控梁振英,反而用她自己個人主觀意見決定不檢控。」


事實上,前副廉政專員兼廉署執行處首長郭文緯前早在報章撰文,指出廉署所有案件結案前,都必須經過獨立運作的審查貪污舉報諮詢委員會同意。換句話說,審貪會同意結案,即案件「無CASE」。郭文緯表示,作為香港最有力的獨立監察委員會之一,審貪會由13位來自不同社會界別、政治光譜的代表人物組成。「這些人會否對律政司司長唯唯諾諾、甘做橡皮圖章?林卓廷說審貪會成員不會質疑律政司的決定,既無根據,亦非事實,對於審貪會來說,也是極大的侮辱!」他認為律政司從審貪會得到的意見,比獨立法律意見更獨立、更有分量。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3
嬲爆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