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不住腳】UGL事件鄭若驊依法作決定 非建制竟威脅提出不信任
【站不住腳】UGL事件鄭若驊依法作決定 非建制竟威脅提出不信任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和她所屬的律政司,日前依法不就UGL事件對前行政長官梁振英作出檢控。且她亦已答應出席本月28日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會議,解釋檢控政策。然而,非建制派的法律界議員郭榮鏗卻又聲稱,鄭若驊此舉是希望淡化或改變事情焦點,令焦點轉移到檢控政策,非解釋UGL案的檢控決定云云。


郭榮鏗稱,他已經提出在1月23日傳召鄭若驊到立法會大會,交代對UGL案的檢控決定。他更威脅說,如果鄭若驊不出席大會,或只是重複過往的言論,而不對檢控決定詳盡解釋,他會提出不信任動議。


事實上,就著UGL事件,無論是廉署、審查貪污舉報諮詢委員會等獨立機構,其實均已認同結束調查的決定。而英國NCA等亦已確認不會繼續調查UGL事件。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0
支持
1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